www.flickr.com

聽音樂

經紀人 堯哥

Posted by 鵬 鵬 on 星期六, 6月 07, 2008

在這個算圖剪接難熬的夜裡,突然接到了一個存在 MSN 名單許久的人文字訊息,
他是個人經紀人 堯哥。

回想起來,自從加入這名單之後還不曾真正聊過天,但堯哥今天卻主動發訓給我。
堯哥問我說我狀態上的網址,是我心團隊的介紹嗎?可否傳給他看看。

於是,我們就聊了起來。

從我身處的南部,聊到環境與市場,從市場又聊到了新銳導演的機會,從新銳導演聊到了商業與藝術之間的平衡,從商業與藝術聊到了市場真正的需求,然而聊了一些台灣的電影作品還有導演,然後談了演員應有的正確觀念與態度。


聽完之後真的受益良多!
感覺堯哥這一路下來,看透了太多事情,真是謝謝了堯哥,感謝你願意跟我說這麼多。

然而,關於一個好的導演必須要做的三件事,讓我非做筆記不可:
一、「對自己負責」
二、「對觀眾負責」
三、「對投資人負責」

希望今後,我可以朝著這樣的目標繼續努力著!




----
在此打個小廣告!
個人經紀 堯哥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yaoyao1230/

0 發表回覆:
 
 
 
Template by Myo Kyaw Htun under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