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聽音樂

部落客

Posted by 鵬 鵬 on 星期六, 8月 30, 2008

080726 台東鐵道藝術村

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原因很多,大多時候是因為忙,如果要拍片,忙的時間就會變得很密集。
除了拍片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根本不可能來寫部落格,
但最近並沒有很忙...

只能窩在台東陪女朋友。
所以我又想起了這裡。

另外就是,我認為寫部落格很花時間。
有時候太貪心了,想做的事情太多,想看書、想看電影、想出去旅遊,想去游泳、想新的故事、想紀錄片、想小說...
到頭來什麼事情都只做了一點點......

有時候又因為怕自己寫的東西太過雞毛蒜皮,或者是太過幼稚,惹的讀者反感。

然後不小心又熬夜,然後討厭自己,然後就拼了命的睡、睡、睡、睡...
永遠都睡不醒。

所以就又敗給了自己的貪嗔癡....
好懊惱啊...
(影片:懊惱的熊)



所以想了一想...
寫部落格還是輕鬆就好,想寫就寫,有屁就放,有尿就灑,反正現在網路文章這麼多,有內容的也沒幾篇,把自己搞成這樣真是沒必要啊。

***

最近有三個計畫,
兩支紀錄片一支劇情片,
第一支紀錄片是有關一個農夫的,一個放棄台北穩定高薪的主管,帶著一家四口,毅然決然的跑去鄉下做農夫了,希望可以純粹靠著務農,自給自足的過著踏實的生活。
目前還在寫企劃書,希望可以申請到一些紀錄片的補助。
第二支紀錄片是關於兩個年輕音樂人,為了夢想而北上的奮鬥故事,是這次「素人紀錄片特別計畫」所收到的題材,還在討論的階段當中,希望可以自製創作專輯,然後連同紀錄片,獨立出版。

另外一支劇情片是學弟導演,我做製片,希望十月可以開拍,但現在還在為了製作經費而傷腦筋...
有沒有人有興趣來當老闆贊助一下經費的?

0 發表回覆:
 
 
 
Template by Myo Kyaw Htun under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