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聽音樂

台灣電視劇,我的媽

Posted by 鵬 鵬 on 星期三, 10月 29, 2008
























我的媽呀,最近我跟女友,瘋狂迷上台灣新的電視劇,
他是看《不良笑花》,而我是看《波麗是大人》,
所以我最近都被他叫「胖門」,而他就反過來被我叫「胖小花」。

















這波電視劇也太強了吧,太好看了,我快受不了了,
電視劇也太賤了,一週只播出一集,
這樣如果《波麗士大人》有40集的話,我不就要整整看10個月才能看完...(一個月四集)
一直等....真的受不了了.....
























這感覺就像當初我在看《浪人劍客》的漫畫一樣,
接下來哩?接下來哩?的一直要求新的故事劇情,
這就是電視劇的魅力吧...

台灣的偶像劇終於開始真正走向所謂的「時代劇」,
走出老是侷限在只是談談戀愛的「偶像劇」,
衝吧衝吧!台灣的文化影視產業~


















接下來我還期待王偉忠導演的「江湖.com」(狀況喜劇),
以及蔡岳勳導演的《痞子英雄》。

台灣越來越強了,不只電影,電視劇也開始一並刮起新浪潮,
以上提到的幾部,應該都很有可能賣到日韓的版權。

《痞子英雄》精采片花:

0 發表回覆:
 
 
 
Template by Myo Kyaw Htun under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