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聽音樂

給我最親密的好夥伴

Posted by 鵬 鵬 on 星期一, 12月 08, 2008













現在我最害怕的事情就是,
明天一早醒來,你將無法再張開你的雙眼,
就這樣在我所送你的車子當中,
靜靜的走了...離開我了...

到現在,我還深深的記得那0.5秒之內的感覺,
就這樣,在一瞬間,我們倆一起重重的摔到了地上,
在我張開眼之前,我想都沒想想到你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你願意原諒我嗎?

原本早上,我們在一起工作時,我還在暗自竊喜,
相處這一年來,我們之間的默契已經越來越純熟、在拍攝上也越來越有技巧,
總是我來想點子、想畫面,而由你來替我執行,
在我們相處的日子裡,你幫了我許多,也讓我學到許多,
我們曾經一起共同拍攝那讓眾人叫好又叫座的作品。

但現在的你卻什麼也都無法做了...
原本我還在努力存錢為你買房子的呢,
沒想到今天你卻因為我,而摔的斷手斷腳、頭破血流...

但你別擔心,我已經幫你打電話給你的醫生,
我問他,你是否還有救?
醫生說可以試試看,但這會是筆不小的費用...
而這費用將花光我一大筆的積蓄,
但為了你,我願意,
因為這些錢,是你跟我一起,
一秒一秒、一格一格的慢慢累積並賺取存來的,
把你送去醫院的時間,不會太久的,
你一定要好好的撐住,再等待一下,
因為我們還有許多未完成的夢想,
我們還有許多美好的未來,

以及...我們的電影夢!

你馬上就會和七龍珠裡面的超級賽亞人一樣復活,
並且在復活之後會比以前強上至少十倍。



0 發表回覆:
 
 
 
Template by Myo Kyaw Htun under C.C